蓝生SHUM

前ID刀食饼饼,可约稿

亚奇•矛盾(13-16)

这几集是两个小矛盾,主要人物都不是亚奇

不过亚厨是什么事都可以扯上亚奇的


一是龙炎和炎龙兽的矛盾

事情起因没截图,就是龙炎嘴欠嘲笑炎龙兽把人惹毛了

亚奇责备龙炎过分

亚殿你是最没资格说这话的吧,谁也毒舌不过你啊

这个“您”就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亚奇是在怼龙炎,但我感觉其实他这样也是为了让龙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从而和炎龙兽和好

气头上的龙炎没听进去并很准确地概括了亚奇日常的表情

然后……

然后遇到危险……

然后就自动和好了鹅鹅鹅

这里放一系列图

龙炎和炎龙兽这样的,就是闹会很赌气地闹掰,掰了又很容易和好,和好之后就会格外亲密

亚奇和亚虎兽就不会,和任何人都不会,他和别人吵架不像是小孩子赌气,而是真的生气,闹掰了就会一直拿着架子不低头,和好了也只是浅浅淡淡说两句,关系也不会因此有什么进展的

他和别人之间也很难会有“为了我,你受伤了,你这个傻瓜”“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这样表露感情的话


「他用自己的方式经营着和别人的关系,成熟,含蓄,像个大人。」


磕炎亚的可以来了,龙炎为了不让伙伴们担心留了字条,但是特意放在了亚奇身边

然后也是亚奇去找的龙炎嘿嘿嘿

回来后,美柯问起来,虎猫猫说是亚奇不放心才回来的

亚奇真的好好,也挺难的,既要担心龙炎,又放不下美柯香莲,还要保持冷静

这里真的是太细节太戳我了

亚虎兽告诉美柯她们亚奇的担心,却被亚奇打断

很明显亚奇是不想让她们知道他在关心她们,他一直不愿让别人知道他的好

是不好意思吗?是害怕吗?还是说他的拘谨掩饰是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做?

他不知道,因为他没经历过


「他关心别人的时候会别扭会反常,可你别忘了他其实从来没被好好爱过。」


当时,亚虎兽被打断后,立马就直说“明明是你自己说的”,还重复了一遍刚才的内容

于是我又开始臆想了,亚虎兽被打断后,完全没有被打断的愣怔,直接就做出回应,还有重复一遍,也不像是被打断后该有的反应

所以我宁可相信,是亚虎兽故意的


二是龙炎和吉修的矛盾

吉修为了找龙炎喜欢吃的烤鱼而冒险,没注意到玄龟兽,还害了炎龙兽,由此就有了误会和矛盾

救人的小男孩最帅了嘿嘿嘿

智商担当也不要太帅嘿嘿嘿

难得看到亚奇指挥作战hhh,毕竟他只是和亚虎兽默契拉满,不过其他的兽兽还不行

又双叒叕的亚奇行为

看,又是这样

说这话就是为了让龙炎和吉修和好,但是就非得说得这么毒舌

有时候我都懒得去琢磨是不敢还是不会还是冷漠还是无所谓,总归……总归他曾经是缺爱的

————

最近圈里又有点冷

打个tag暖暖

评论(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